FC2ブログ
どうな時でも、絶対に後退しねえ!
  • 08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»10
| Login |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年06月23日 (土) | 編集 |
韓國歌迷好可怕
真的,贏過台灣好多倍

看得我超傻眼
Arashi可以平安離開韓國機場真是奇蹟(囧)

比較喜歡日本演唱會的感覺
ARASHIC那場感覺就很好
有很嗨的地方
也有那種輕柔、不太像演唱會的感覺

一直嗨也是很累的呀
ARASHIC應該算是目前最愛的專輯了
JAM本來沒那麼喜歡
可是看了Nino跳舞的樣子
我愛上那首歌了!!!
還有焦糖之歌,Nino真適合唱抒情歌XDDD




先來看看亞洲緊急記者會的最後面
其實很多櫻二
不過最後面是重點




asia-03.jpg


回到日本的小巴裡面
要做親暱動作請等到回飯店好嘛!?
Sho『日本的各位你們好呀!』(故意裝歐美人士講日文的腔)


asia-02.jpg


Nino『我們要去泰國』(故意搞得很像在說夢話)
↑是回程了!!!
旁邊的人大笑了起來


asia-01.jpg


Sho『沒有要去啦!』
旁邊還有人在說『你自己去吧XD』


在韓國的MC上面
Arashi請韓國Fans幫大野唱生日快樂歌
就提到了年紀
開始在比較誰外表看起來最老
台下的Fans一致大叫說『Sho~~~』



korea-04.jpg



↑生氣的Sho,作勢要打人XD
被人家說33歲(大爆笑)
但是他的確看起來比較老啦(被Sho揍飛)


korea-03.jpg


最後問到Nino
台下很一致的大叫『11歲』!!!
媽呀,也太年輕(笑)
Nino在大螢幕上笑得都把臉遮起來了
還問說『那我就是這裡面看起來最小的囉?』
歌迷很給面子的說『對~』


korea-02.jpg


被迫排排站,最右邊的是最老的
一開始Sho還不願意過去,給了推他的Aiba一記飛踢XD
Nino大抱怨說『這樣我就變成預備部隊嘛!』
也就是你跟Jr看起來差不多啦!
還比翔央小(笑倒)


korea-01.jpg


Sho更生氣的說『我根本就是退休部隊!!』


接著是濱演唱會的截圖
我很難得很喜歡這一場的Jun
我喜歡他穿軍服的樣子
(正確來說五個人穿起來都很好看)

不過這邊就很多潤二配了(笑)
說是二潤也可以啦,畢竟Nino太腹(揍)



yokohama-03.jpg



↑歌曲JAM裡面的造型,雅痞風格很適合Nino
如果要說他接下來適合哪種造型...『國中制服』吧(揍)


yokohama-02.jpg


很帥氣的Jun,下面有很辛苦的工作人員推著他快奔(笑)


yokohama-01.jpg


傳說中親到的動作
這樣子不親到也很奇怪了(囧)
Nino委屈你了(笑)
不過Nino很樂在其中的樣子XDD



這個圖讓我小小的想跳槽到潤二去(也太快)
7/6快到!這樣我就可以乖乖的回到櫻二去了XDDD



2gd9.jpg


↑這個不是DVD裡面的
看起來Nino變得比較強勢(?)
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を投稿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