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どうな時でも、絶対に後退しねえ!
  • 11«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  • 6
  • 7
  • 8
  • 9
  • 10
  • 11
  • 12
  • 13
  • 14
  • 15
  • 16
  • 17
  • 18
  • 19
  • 20
  • 21
  • 22
  • 23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6
  • 27
  • 28
  • 29
  • 30
  • 31
  • »01
| Login |
--年--月--日 (--) | 編集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7年07月13日 (金) | 編集 |

今天來了個兩個朋友
一個是國中就認識的
一個是高中快畢業才認識的
之後就常常混在一起
主要還是把我家當放映場來看AAA啦(笑)

跟這兩個人看DVD或是日劇我覺得好累
笑得好累唷(笑)
雖然我自己也正常不到哪裡去啦(滅)
(一邊笑一邊吃水煎包還燙到的三個人)



我喜歡跟他們一起混

當然也包含寶貝妹妹
不過你快考試了,還是安分點吧(揍)

嘛~所謂一起混
不是需要花大錢的
像是只是單純待在家裡吹冷氣看日劇
然後一起幫Sho少爺想內心的OS

這一樣很棒

我可以了解今天來比較大隻的那一位的想法
朋友太多也是很麻煩的

很久之前我也曾因為同樣的狀況跟很多朋友失聯
原因很多
但主要還是『我想單純享受跟大家在一起鬧的感覺』
所以我不會想花大錢
如果說出去旅遊又另當別論了

(現在錢都花在養男人了(囧))
(不過我最近克制了一點,正在戒掉買TV誌的習慣)

所以其實我喜歡待在某一個人的家
一起看日劇、一起看DVD、隨便家裡的飲料拿來喝一喝

這種享受就好了
這種享受是無價的

當然,有時候出去吃點好的也是應該的
不過讓我覺得像是在應酬的時候
我就會累了

朋友的交往是讓你覺得舒服的存在
而不是像個負擔一樣會累
誰喜歡陪笑,我喜歡開懷大笑呀───!!!


070713-01.jpg


這讓我們三個都開懷大笑啦(誤)




コメント
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
No title
整個直接把圖綁架走啦
YOU KNOW的*XDDD

(烙什麼英文呀)
2007/07/13(Fri) 23:55 | URL  | 千 #-[ 編集]
No title
OK, do it~~~~~~~!!!!!!!!!!!!
2007/07/14(Sat) 14:36 | URL  | ナツナリ #5WJ3X5po[ 編集]
No title
我哭給你看唷QDQ~~~(淚奔)

考完試我要再去你家看拉拉西(毆)
是說...我也跟你一樣花錢養男人呀=w=///
2007/07/14(Sat) 20:14 | URL  | 你家愛吐槽你的妹妹 #-[ 編集]
No title
還有剛剛忘了說...
比起大家出去花大錢
我喜歡到彼此家裡當阿宅(+阿廢XDD)///

旅行一定也會很好玩的啦XDDDD
2007/07/14(Sat) 20:20 | URL  | 你家愛吐槽你的妹妹 #-[ 編集]
No title
挖哩咧我這個暑假都在看AAA耶(囧)
還有一個大學同學沒來呀(遠目)
加上我自己的話大概看了5、6遍了吧Orz
我們可以直接看韓國控嗎?(囧)
因為我唯一沒啥動到就那片...=皿=
看了我會很忌妒(哼)

大家都喜歡當阿宅所以才變成好朋友呀(笑倒)
電波一樣嘛ˇˇˇ
所以一起花錢養男人(才不對XDDD)
2007/07/15(Sun) 00:34 | URL  | ナツナリ #5WJ3X5po[ 編集]
コメントを投稿
URL:
Comment:
Pass:
秘密: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 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